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=)

最近寫部落格寫得勤
=x 要交報告了=考試不遠了


來來來~聽歌
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by戴佩妮
沒有說特別喜歡她,純粹她的歌讓我眼前一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要交報告時
什麽病痛就一起來
頭痛、喉嚨痛、腳痛、肚子痛
就是不要手痛<還要手來打報告>

再者,
懶惰蟲、埋怨蟲、熬夜蟲、睡蟲、藉口蟲
全部又來了~xD

寫報告很難~因為每次都很低分
就是分數不高T.T
少了critical thinking skills
真的,分數就掉落到一個點
上也不是,下就最好不要

這個學期的科目都不簡單
我遇到的講師都是有料的
可是有點追不上
每次講話很快<其實是我動作慢>
幸好嘉儀在隔壁,不然整堂課的筆記應該只有幾行字
明明記得重點是什麽
寫了上一句,就忘了下一句
記得下一句,又漏了上一句
呵呵~
在回答問題時,更是怕上加怕
能想像嗎?每次tutorial時間
她一句:anyone? anyone second time? third time ok we pass......
都可以讓我腳發抖到下課
不懂怎麼回事
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續未完的報告
祝我好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