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我很認真過愚人節 =)

2012的今年,愚人節落在星期天
erm....以前還小的時候不明白這一天的意義
只記得有一幕:
我坐在一旁看高年級的哥哥們在禮堂旁玩單腳跳
單腳跳:是那時我們年代的一種遊戲(感覺上把自己說得很老=.=)
就是一人做鬼單腳跳去抓其他的人,被抓到的就換那人做鬼了
我不明白,單腳的意義在那裡~也許是因為空間小,要限制鬼活動,增加刺激性?
男生們的玩法~不得而知╮(╯▽╰)╭
不是重點!重點來了!
那時候做鬼的,抓不到人,就沖者一人大笑道:哈哈!你的底褲跑出來了~
當那個笨蛋,低頭轉身檢查當兒,一個冷不防,就被抓到了!
還被嘲笑說:今天是愚人節!你不知道的咩?

那時,我第一次,“接觸”愚人節。我記得,我心想:什麽是“魚”人節?
新鮮的認知,沒什麼,這節日主要是特別在:你愚弄了大家,講了一大堆騙話,
最後就得到一句“愚人節快樂”!-.-一點都不快樂
尤其是當你曾經被騙過到辦公室找老師,然後發現上當,回班後還要被人笑的時候
呵呵,童年~

在面書看到這個!!!
 哈哈~ 蠻可愛一下
還有還有!!
=)


這個最無言!
caption: 愚人节表白简直弱爆了,清明节表白才是王道!
因为...万一被拒绝...可以说...啊,刚才被附体了~~~ •_•
呵呵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,我很認真過愚人節
因為我被岑思穎擺了一道!

所以,我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~XD
首先,我先上網找到這張照片:
很可愛!
然後post上面書hide起來
呵呵呵!開始行動了!
隨便在chat box哈啦~
就說看你的照片,很懷念~~再post照片的link
反正就是誘使他/她去看~
xD不知看到的朋友是troll樣還是假裝上當~
不過還是謝謝被我耍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愚人節還剩最後三分鐘~ngekhehe~找最後一個目標!TA~
掏出電話,sms給ta~其實我很擔心他會生氣~但是ta應該不會小氣吧~?豁出去了!

我:寶貝,老實說,我其實……
Ta:其實什麽?……你懷孕了(每次講認真的事,都這樣回答我-.-)
我:我們還是不要做男女朋友了,我們分手吧!
(隔大概五秒)
我再發:我們結婚吧=)
Ta應該還沒看到第二封就直接回答,
Ta:你在說什麼?=.=
隨後,Ta:哈哈!那我就當你答應我了(結婚)~!=)
我:愚人節快樂!
Ta:沒有什麽愚人節!反正你就是答應了~
我:還是要求過婚,剛剛只是預習,哈哈~我第一次很認真過愚人節!~
Ta:所以我很認真被你騙咯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認真被我騙,真好=)

希望你明白=)


 
 


1 comment:

p0piah said...

很sweet 嘛~~haha~请我喝喜酒···
我印象中的愚人节是
我小学五年级···4月一号那天有一直死猫在班上···臭到死~ 就酱~